晴時多雲

《SBL分析》外線雙槍搶勝 台銀卡4強

2015/11/26 06:00
射手陳順詳、張伯維(右)將是本季台銀外線雙核心。(記者陳志曲攝)射手陳順詳、張伯維(右)將是本季台銀外線雙核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台銀上季找來昔日台灣隊當家射手洪濬正掌虎符,球隊頗有振衰起敝之勢,除了例行賽排名第5告別吊車尾惡夢,13勝17敗更是自2005-06年球季以來最佳戰績,本季台銀陣容變化不大,找來先前台灣大洋將奈維爾助陣,選秀也有斬獲,總教練洪濬正說:「今年目標不只是前6,是前4名,我希望像張伯維、呂冠霆、林郅為這些新人把潛力發揮出來,以選上瓊斯盃國手為目標。」

洪濬正看好新人潛力

台銀上季戰績回升,場均能砍下17.29分當家射手陳順詳功不可沒,今年是否火力能穩定輸出,將是球隊搶勝關鍵,此外,台銀本季選秀會上也找來台藝大封王班底呂冠霆助陣,加上先前因手術幾乎整季報銷的「喇叭」張博勝回歸,可用之兵更多。

第13季熱身賽首戰台銀75:80不敵璞園,昨次役則以77:75力克裕隆,洪濬正表示,要打出成績第一個要素就是奈維爾的表現,不過奈維爾先前因腳踝扭傷體能有些下降,要恢復顛峰可能得等開季後一星期;其次就是防守,只要球隊落後不超過15分,依舊有機會贏球。

洪濬正指出,台銀想翻身的第三要素就是外線,他指名本土射手陳順詳、張伯維將是雙核心,並看好25歲的張伯維本季可以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