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4強賽加班飲恨 東山過勞屈居老4

2015/11/26 06:00
東山133公分「小不點」林昱佑4強戰突破僵局制後援上場,8局一度讓卑南得分掛蛋。(記者羅沛德攝)東山133公分「小不點」林昱佑4強戰突破僵局制後援上場,8局一度讓卑南得分掛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彰化東山昨在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4強賽鏖戰9局後,以8:10敗給台東卑南;季軍戰氣力放盡,最終以2:6不敵台東豐田,落居殿軍。

東山4強賽飲恨,小球員們難掩落寞,雖在教練和家長鼓勵下重整旗鼓,但仍難敵豐田。總教練許弘欣苦笑表示,延長賽耗時久,接著打季軍戰,小球員們難免沒力,但整體而言,已達到4強目標。

東山133公分「小不點」林昱佑,於4強賽突破僵局制後援上場,8局一度讓卑南得分掛蛋,但9局仍遭安打狙擊。季軍戰結束後,他坦言打得太久,感覺有點累,對4強賽那顆失投球仍耿耿於懷。

東山陳彥廷以兩發全壘打、4打點拿下全壘打獎,但他認為自己表現還好,希望在下學期其他盃賽努力拚冠軍。

豐田昨天上午敗給桃園仁善,無緣爭冠。教練顏壯煒表示,並未給小球員太大壓力,打進4強很高興,但球隊也有不少地方需要加強,下學期選拔賽會盡力打,讓球員盡可能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