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唐維傑「扛霸子」 率三民晉級

2015/11/26 06:00
三民家商的唐維傑(白衣)攻下29分,助球隊打敗木柵高工。(籃球體總提供)三民家商的唐維傑(白衣)攻下29分,助球隊打敗木柵高工。(籃球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三民家商「超級新秀」唐維傑,私下個性靦腆、少言,與球場上展現出「捨我其誰」的霸氣,形成強烈對比。

繼處女秀攻下29分後,昨日與木柵高工的關鍵戰役,再度轟下29分、12籃板,幫助三民家商以86:66大勝木柵高工,順利晉級複賽。

談起HBL賽季初體驗,唐維傑表示,「相較於首戰緊張放不開,第2場完全釋放,也更融入團隊體系;若有機會也會爭取新人王。」

超級新人轟29分 拚新人王

台灣隊U16奪得亞軍,國手唐維傑扮演稱職的得分箭頭,功不可沒,他透露,「經過大賽洗禮,學到不少經驗,國際賽對手身材高大,我多用拋投攻擊,國內球員速度快,打法不太一樣。」

才高一就扛起全隊攻擊重任,總教練謝玉娟肯定唐維傑的能力,但更希望其他球員能挺身而出,尤其是今年三民陣中有很多高三球員,老大哥應該要分擔更多。

此役三民家商只要贏超過6分,就能篤定晉級,謝玉娟表示,「我不斷叮嚀球員不要掉以輕心,就算已經領先10分,每節都要當作平手開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