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3傑征奧 爭取好「錶」現

2015/11/26 06:00
楊俊瀚(左起)、陳傑、向俊賢等田徑國手有信心再創佳績。 (記者梁偉銘攝)楊俊瀚(左起)、陳傑、向俊賢等田徑國手有信心再創佳績。 (記者梁偉銘攝)

「力挺台灣田徑,邁向里約奧運!」運動手錶TomTom與我國田徑協會首次合作,希望透過高科技輔助選手創造佳績,我國田徑代表隊培訓總教練孫念祖及陳傑、向俊賢、楊俊瀚等名將共襄盛舉,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樂見雙方互動締造雙贏,「感謝各界資源支持,讓寶島健兒無後顧之憂。 」

運動手錶的GPS及心率監測等功能,能在速度、配速、步伐、室內外運動模式等田徑選手所需的訓練分析上提供記錄資料,男子400公尺跨欄陳傑、男子跳高向俊賢都已取得明年奧運門票,正好運用腕上科技,追蹤訓練成果,他們即將分赴美國、瑞典移地特訓,進行最後衝刺。至於男子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雖還沒拿到五環參賽權,這陣子冬訓就透過運動錶調整備戰,「練習時可來點搖滾樂振奮士氣,恢復期間則聽雷鬼放鬆,真的很方便。 」(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