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前分析》許智超回鍋 先解決傷兵潮

2015/11/27 06:00
金酒本季找來原效力台啤的老將尚韋帆(後中),希望傳授老將經驗。(記者王藝菘攝)金酒本季找來原效力台啤的老將尚韋帆(後中),希望傳授老將經驗。(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金酒上季以11勝19敗連3季排名第6,本季人事再改組,由許智超回鍋擔綱總教練,搭配外籍執行教練鄧肯、融入歐美球風,但昨熱身賽對台啤又以78:102輸球。

許智超表示,希望打造金酒成為防守勁旅,加上球隊本季傷兵不少,期許陳文宏、李家慶、鄭騏寬等年輕球員能多把握。

金酒本季希望打造出屬於金門人的球隊,宣傳如新視覺標誌、吉祥物多有著墨,兵源上也多多益善,除了選秀會簽下新人李家慶、鄭騏寬外,也從富邦找來陳則語充實後場,禁區部分則有原先效力台啤的38歲老將尚韋帆傳授經驗。

不過面對開季,金酒飽受傷兵之苦,大前鋒李俊緯因傷整季暫調訓練員,得分好手陳靖寰也因後十字韌帶撕裂傷,得休兵2個月,能扛中鋒位置的陳冠全,上週練習時扭傷腳踝,無法趕上開季。許智超表示,每隊都有自己的狀況,只能開季逐步調整。

本季金酒捨單打功夫了得的B.戴維斯,改用夏季聯賽4戰場均能繳出21.8分、13.8籃板的208公分白人中鋒巴羅尼。許智超指出,巴羅尼屬攻守均衡型,且才26歲,恢復力、跑動能力都不錯,他頗看好新球季表現,唯罰球不太穩定需要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