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參賽 歐洲隊盼打出態度

2015/11/27 06:00
歐洲隊教練唸出WBSC(國際棒總)給歐洲隊所有選手的信,提醒大家來到亞洲比賽是代表自己的國家,要給人家好印象。(中職提供)歐洲隊教練唸出WBSC(國際棒總)給歐洲隊所有選手的信,提醒大家來到亞洲比賽是代表自己的國家,要給人家好印象。(中職提供)

遠道來台打冬盟,首度參與的歐洲聯隊十分珍惜,總教練吉拉利還在全員集合時唸出國際棒壘總會(WBSC)給全隊的信,勉勵大家加油,更重要的是給台灣及亞洲好印象,未來才有機會再獲邀參賽。

歐洲隊由WBSC籌組,當地球員搶著參加,最後陣容是從百餘人淘汰篩選,大部分選手另有正職,實戰機會比其他冬盟球隊更少,因此格外珍惜能來台比賽;WBSC提醒他們,來到這裡是代表歐洲及自己國家,場上全力以赴,也要注意場下舉止。

歐洲隊十分謹慎,尤其注重給人的第一印象,盼打出態度,贏得持續參加冬盟的機會,也成功給台灣工作人員「很有紀律」的好感。吉拉利還提醒球員,身處異鄉要懂得尊重他國文化、多與各國好手交流,並把握每次機會表現,為自己未來鋪路。

歐洲聯隊由8國選手組成,以義、荷為主,多是18至22歲的小聯盟、歐洲職業隊球員,有4人來自12強賽義大利隊,吉拉利也是12強教練之一。(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