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今開打 林樺慶抗日打頭陣

2015/11/28 06:00
亞洲冬季聯盟今開打,中職會長吳志揚(左三)率各隊總教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祈福儀式。(記者徐正揚攝)亞洲冬季聯盟今開打,中職會長吳志揚(左三)率各隊總教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祈福儀式。(記者徐正揚攝)

新增培訓隊、歐聯 5隊參賽

中職聯隊林樺慶將擔任今天對日職的先發投手。(記者徐正揚攝)中職聯隊林樺慶將擔任今天對日職的先發投手。(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開打,主辦單位中職聯盟昨由會長吳志揚率領各隊總教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祈福儀式,祈求比賽順利圓滿。

亞洲冬盟於2012年創辦,進行2屆獲得不錯回響,去年因前會長黃鎮台請辭、繼任人選尚未確定而停辦,吳志揚年初接任會長後決定恢復,規模除了既有的中、日、韓職棒聯盟各派1支聯隊外,新增成棒培訓隊、歐洲聯隊參與。

中職聯隊總教練吳俊良表示,冬盟是台灣今年最後重大賽事,剛好給球季較少上場的球員一個舞台,由於他在球季擔任投手教練,在冬盟開打前只有2天能觀察球員,他會借重其他教練的想法,盡量做到公平,讓球員平均發揮。

中職聯隊投手已初步分工,林樺慶、葉文淇、王則鈞、范玉禹、陳韻文被定位為先發,今晚6點首戰日職聯隊由林樺慶打頭陣,他表示,剛參加日職羅德隊秋訓回來,學到很多東西,希望應用在這次比賽,投出好成績。

中職聯隊名單有小幅異動,統一獅新秀捕手林志賢因右肩發炎,與教練團溝通後決定先養傷,近日將去醫院接受詳細檢查,由獅隊郭峻偉遞補;桃猿外野手陽耀勳因家裡有事請假,預計12月才會報到。本屆為所有參賽球員投保,是開辦以來首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