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森剛3度率隊 今派柿田先發

2015/11/28 06:00
日職聯隊總教練大森剛3度率隊來台參賽。(中職提供)日職聯隊總教練大森剛3度率隊來台參賽。(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前2屆都以超過7成5勝率拿到例行賽第1的日職聯隊,今年再次由總教練大森剛率隊來台,他強調,來冬季聯盟比賽不是跟對手輸贏,而是要球員跟自己競爭,贏球可增加他們的自信。

日職聯隊前2屆各是19勝2敗、16勝4敗1和,實力超越各隊,大森指出,冬盟辦在12月休兵期,讓球員獲得實戰機會,是培養選手的寶貴管道,對年輕球員也是全新嘗試。

大森表示,日職雖有不與業餘球隊交手的規定,但母隊巨人這幾年開始與社會人、大學、獨立聯盟打交流賽,在冬盟與成棒培訓隊交手不是問題;冬盟有7種狀況可使用電視重播輔助判決,運用範圍比日職寬,他很有興趣,回日本後會跟日職報告。

橫濱2013年選秀第1指名柿田裕太今天將先發對中職聯隊,他表示,練球時有上投手丘適應軟硬度,因為首戰是夜間比賽,還不知道燈光與氣候,但身心都已做好準備,且有點興奮。

高中73轟 岡本最受矚目

最受矚目的是巨人去年選秀第1指名、高中轟出73發全壘打的岡本和真,背號38號取自長島茂雄3號與原辰德8號,顯示球團對他的看重。他表示,過去打冬盟的前輩已有人成為指標球員,這也是他的目標。

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連2屆率隊來台,希望今年可延續上屆開心打冬盟的氣氛,身為前任韓職情蒐小組成員的他,因多次來台,對張泰山、郭泓志、林智勝仍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