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彥青、楊岱均打冬盟 自我考驗

2015/11/28 06:00
成棒培訓隊呂彥青(左)與楊岱均(右)都希望藉由冬盟磨練,再思考是否投入中職選秀。(記者徐正揚攝)成棒培訓隊呂彥青(左)與楊岱均(右)都希望藉由冬盟磨練,再思考是否投入中職選秀。(記者徐正揚攝)

明年是否報名中職選秀參考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邀請成棒培訓隊參加,是冬季聯盟復辦的特色之一,總教練郭李建夫希望球員藉由比賽培養經驗,把目標放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

郭李建夫指出,世界棒壘球總會雖取消U21世界盃改為U23世界盃,與當初挑選球員的規劃不同,但影響不大,他會趁冬盟多觀察年輕球員,希望他們增加經驗。

培訓隊明天中午12點首戰韓職聯隊,排定12強賽國手呂彥青先發,他表示,冬盟要打1個月,可提早適應未來可能打職棒的調整方式,現在才大二,明年是否報名中職選秀,等冬盟打完再考慮。

楊岱均再次擔任培訓隊隊長,他認為,這批學弟較多,會用和樂的方式帶領他們,因為已大四,這1個月剛好可考驗自己,看實力是否達到挑戰職棒的水準,再思考明年是否報名中職選秀。

郭李建夫表示,呂彥青會全程參與冬盟,因半年來連續參加世大運、港口盃、亞錦賽、12強賽,冬盟將以先發為主方便調整,局數約在3、4局,不會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