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打擊教練 看上克魯茲

2015/11/28 06:00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

領隊:教練和球員都會「有進有出」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主場球迷人數成長最多的中信兄弟,在連續2年挑戰總冠軍失利後,預定12月中旬敲定教練團改組和釋出球員名單。

中信兄弟連2年闖進總冠軍戰,但都功虧一簣,今年更打到第7戰才輸給桃猿。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日前表示,往後每年兄弟都要打進總冠軍戰,也宣布明年要找外籍教練,為教練團改組定調。

領隊楊培宏表示,兄弟秋訓在12月3日結束,之後教練團和球員狀況都會明朗,包括一、二軍教練團都會進行調整,和球員一樣,都會有進有出。兄弟已和國訓隊客座教練克魯茲連絡,他有機會明年加盟成為打擊教練。

兄弟今年主場平均觀眾6364人,僅次於桃猿「全猿主場」的7043人。但以成長率來看,兄弟進場人數成長達28.36%是4隊最多,可說是戰績和票房都開紅的一年。

人事異動後 才會談薪

等到人事異動確定後,兄弟才會進行談薪事宜,楊培宏表示,談薪沒有設時間表,也可能會到明年初才敲定。獅隊和犀牛則已著手展開談薪,桃猿明天將赴夏威夷進行封王旅行,返台後才會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