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急停「豪」刁鑽 大帝險跌股

2015/11/29 06:00
騎士詹姆斯(右)運球突破黃蜂林書豪的防守。(今日美國)騎士詹姆斯(右)運球突破黃蜂林書豪的防守。(今日美國)

抓貓捕蜂 詹姆斯23連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昨日攻下25分、13籃板,繼續延續他「宰制」夏洛特市的紀錄,帶領騎士於末節逆轉成功,終場以95:90擊敗黃蜂,終止客場四連敗;不過林書豪一次刁鑽切入急停,騙過詹姆斯讓他失去重心的動作,可媲美艾佛森當年耍喬丹的經典演出,只可惜球沒投進。

詹姆斯過去對於夏洛特的球隊,無論是山貓或是黃蜂,總計已取得23連勝,昨日他於第三節球隊8分落後時挺身而出,單節獨得11分力挽狂瀾,他表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夏洛特)能一直贏;很高興我們客場勝率回到5成,我們不能總是於客場沉淪。」

豪末節被冰 騎士逆轉

「豪小子」林書豪,替補出賽貢獻7分、4籃板、4助攻,昨天豪小子末節連兩失誤後遭換下,最後8分鐘坐足板凳,在場下看蜂群於終場前3分鐘,進攻大當機而吞敗。

豪小子近5戰平均得分下滑至9.6分,近2場出賽時間更銳減至20分鐘以內,讓林書豪「有志難伸」。昨日他僅出手6次,命中3球,包括三分球投2中1,整體命中率達50%,並多次和隊友演出空中接力灌籃、擋切搭配,其實表現不俗。

「蜂王」沃克攻下全隊最高分18分、4籃板和4助攻,但讀秒階段僅兩分落後的黃蜂,擁有關鍵兩次球權,沃克皆無法跳出扮演英雄。他失望的表示,「末節無法守成很可惜,他(詹姆斯)總是能掌控比賽,這也是為什麼他能成為聯盟的頂尖球星。」

末節被「冰」在板凳的不只豪小子,還有騎士二當家洛夫,此役他全場貢獻18分、16籃板,上半場就已經達成得分、籃板「雙十」的表現,但決勝節卻完全未上場,洛夫坦言,「當下有點驚訝,教練為何遲遲不派我上場,但比賽結束球隊帶著勝利離開,我也就釋懷了。」

騎士總教練布萊特則回應,「當時球隊的陣容運作相當棒,我並沒有計畫於第四節做出改變,而就結果來看,我們的確收到很好的效果。」

跌至老八 黃蜂明獵鹿

黃蜂吞敗之後,戰績9勝7敗,跌至東部老八的位置;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明日凌晨3點,於主場迎戰由「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公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