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攻累垮安樂 苗商外卡晉級

2015/11/29 06:00
沉默大半場的張庭茹於末節挺身而出,率苗商挺進八強。(資料照)沉默大半場的張庭茹於末節挺身而出,率苗商挺進八強。(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HBL女子組外卡賽,昨日於台北體育館進行最後廝殺,A組第四名以逸待勞的苗栗高商,面對連打兩場的安樂高中,首節就拉出13分的領先優勢,並於末節靠著張庭茹帶頭快攻,完全拖垮安樂的體能,終場苗商就以69:47擊敗安樂高中,連三屆取得八強門票。

頂住割喉戰 南山搭末班車

前一戰敗給普門中學的南山高中,即使陣中9名球員皆是高一新生,昨日仍頂住「割喉戰」壓力,何宜儒貢獻全場最高的19分、5籃板帶領下,南山以55:44擊敗難纏的金甌女中,搭上8強賽的末班車。

經歷一週的激烈戰役,HBL女子組8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A組的北一女中、淡水商工、滬江高中和苗栗高商;B組則是永仁高中、南湖高中、普門中學和南山高中。各隊將於明年的2月21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8強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