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新守護神 最快4/5拚陽鬥士

2015/11/29 06:00
李振昌今天將在台北舉辦加盟日職西武獅記者會。(取自Be Heroes臉書專頁)李振昌今天將在台北舉辦加盟日職西武獅記者會。(取自Be Heroes臉書專頁)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職新球季將於明年3月25日開打,目前身價最高的旅日投打雙雄李振昌、陽岱鋼,最快在4月5日起的西武、火腿二連戰,就有機會對決。

陽岱鋼昨天出席札幌的球迷拍照會。(取自網路)陽岱鋼昨天出席札幌的球迷拍照會。(取自網路)

億元男岱桑 新合約未定

李振昌推測年薪為84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36萬元),附帶激勵獎金,待遇僅次於當前日職台將唯一「億元男」陽岱鋼;陽岱鋼今年年薪1.8億日圓(約新台幣4788萬元),新合約雖尚未談定,但可預期明年維持最高檔身價。

西武明年開季先與歐力士、軟銀、樂天碰頭,4月5、6日將於主場迎戰火腿,已獲日媒封為「西武新守護神」的李振昌,有望開季就在一軍;屆時將有機會看到郭俊麟先發對決陽岱鋼,也可期待李、陽首次交手。

這3人正好在同個經紀公司,可能上演同門師兄弟強碰的好戲,李振昌說:「很期待。」包括西武今年選秀會挑中的內野手吳念庭、羅德陳冠宇、樂天宋家豪、軟銀李杜軒,日職7台將皆屬太平洋聯盟,明年洋聯將更加熱鬧。

西武李振昌 今台北亮相

西武結束火腿系列賽後,4月8日至10日作客千葉與羅德進行3連戰,也有機會見到西武台灣雙投與陳冠宇較勁。郭俊麟、陳冠宇今年開季都從一軍出發,明年續拚開幕一軍,本季錯過的哥倆好同場先發,明年仍可望上演。

李振昌於前天東京記者會初披西武戰袍亮相,今將與球團高層出席台北場加盟記者會,親自向國內媒體及球迷說明赴日發展的心情。

陽岱鋼近日於北海道勤跑活動,昨在札幌還有球迷拍照會,預定12月4日返台,也要展開訓練,備戰明年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