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村田透夠義氣 號召球迷挺昌仔

2015/11/29 06:00
李振昌最熟悉的日籍球員村田透。(取自網路)李振昌最熟悉的日籍球員村田透。(取自網路)

除了在美國對決過的青木宣親、同隊半年的松坂大輔,李振昌最熟悉的日籍球員就是村田透,兩人近年一起在印地安人3A打拚,也曾是室友,村田對李振昌加盟西武十分關注,認為好友一定能在日本發展得很好,還以「My friendの入団会見」(我朋友的入團記者會)為題,在自己網誌發文力挺。

村田說,今年幾乎整季都和李振昌在一起,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多,看到李振昌往日本發展,很為他高興,期待他明年活躍的表現,還號召球迷:「請多多關照他!」

30歲右投村田本季在印地安人3A先發26場,拿下15勝4敗、防禦率2.90,6月還上大聯盟初登板。2007年日職選秀會獲巨人第1指名的他,如今又有阪神等隊想網羅,明年有機會與李振昌在日職聚首。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