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拚一座總冠軍」鄭兆行不想留遺憾

2015/11/29 06:0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我想拿一座總冠軍再退!」面對轉任教練的消息,「阿浪」鄭兆行說,目前公司還沒找他談,也自認還可以打,希望以球員身分再拚一座總冠軍,才不會帶著遺憾引退。

2004、05年興農二連霸,鄭兆行是陣中主力游擊手,16年職業生涯,手中也就只有這兩枚冠軍戒,近10年不曾淋過總冠軍香檳浴,其中2010年在興農、2013年在義大,鄭兆行兩度打冠軍戰都遭對手4戰橫掃。

年輕好手多 壓縮老將空間

鄭兆行坦言,從5年前開始,每年都會被問「何時轉教練?」的問題,今年雖以代打為主,但自評身手還在,「要不要轉教練?我覺得一半一半,年紀也差不多了,但我真的很希望拿到總冠軍再退。」他說,如果現在轉任教練,感覺球員生涯畫下不圓滿的句點。

目前義大內野人才濟濟,加上中職只有四隊,鄭兆行說,他很清楚沒待在義大,去其他三隊也不會有太多出賽空間,因為年輕好手太多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不是只有我會遇到這個問題,不少老將也會遇到,只有少數像恰恰還能擔任主力。」

幾年前鄭兆行就為自己立下「打到40歲退休」的目標,明年西洋情人節他將滿39歲,能否如他所願,或許幾天後就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