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季MVP」僅拿4分 台銀遭翻盤

2015/11/30 06:00
金酒巴羅尼(左)與教練許智超咬耳朵,昨役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記者林正堃攝)金酒巴羅尼(左)與教練許智超咬耳朵,昨役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上季排名第5、6名的台灣銀行和金門酒廠,昨上演精彩拉鋸戰,儘管台銀兩度將比數擴大至10分以上,但金酒展現十足韌性,總是能立刻反擊。兩隊僵持至終場前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上季MVP陳順詳壓哨一擊失手,終場金酒73:72險勝,首戰開出紅盤。

上季MVP陳順詳(中)僅拿下4分。(記者林正堃)上季MVP陳順詳(中)僅拿下4分。(記者林正堃)

金酒洋將抱病上 砍27分

比賽前一天仍高燒的金酒洋將巴羅尼,抱病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19籃板、4抄截,他表示,「身體有點虛,且感覺很疲累。決勝節比數很接近,我要求自己至少要做好防守。」

金酒本季聘請洋將鄧肯擔任執行教練,盼他替年輕的金酒注入不一樣的籃球觀念,他表示,「我來到球隊一直很強調防守,球員應該像猛獸一樣強硬,不畏懼碰撞。末節我們的防守就做得很棒,是贏球的關鍵。」

台銀開賽即打出一波16:2攻勢,讓金酒一路苦苦追趕,鄧肯表示,「年輕球隊進入狀況較慢,開賽專注力不夠,這場比賽給予我們很好的經驗,希望年輕球員有所成長。」

陳順詳僅得4分、4籃板,他解釋,「和洋將的搭配還在磨合,我也不強求進攻。最後一擊失手並不是輸球關鍵,我反而較在意讀秒階段兩罰僅一中,若都有投進追平,局面也許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