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渡邊8月赴美看李 近1、2週才拍板定案

2015/11/30 06:00
西武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右)親自為李振昌披上背號54號球衣與戴上球帽。(記者張嘉明攝)西武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右)親自為李振昌披上背號54號球衣與戴上球帽。(記者張嘉明攝)

早在去年西武駐美球探報告中,李振昌就在補強的候選名單內,且評價屬於最前段,渡邊久信今年8月親自赴美看他比賽,直到近1、2週才拍板定案。

簽約前 只見過一面

西武球探把近1年關注的好手列出清單,渡邊在美國耗時3週逐一觀察,包括在中繼、後援投手人選「名列前茅」的李振昌;但渡邊當時只是默默看李投球,前幾天在東京完成合約程序才算正式碰面,他笑說:「就看過這兩面而已。」

渡邊相信李振昌能幫助西武,他說,除了側投是最大特色,對李振昌拿手直球最有信心,球速、球質都很好,期許後援經驗豐富的李振昌能搶下「守護神」位置,最大競爭者就是近兩季拿51次救援成功的高橋朋己。

渡邊說,畢竟日本球風與美職有些不同,李振昌勢必要花一些時間適應,「調整之後,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就讓他們去競爭。」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