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砲朴炳鎬 啟程會雙城

2015/11/30 06:00
朴炳鎬(資料照)朴炳鎬(資料照)

12月9日前 可望完成簽約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巨砲朴炳鎬本週啟程赴美,和取得他優先議約權的雙城碰面,雙城也有信心在12月9日議約期限之前就簽下他。

29歲的朴炳鎬連兩年在韓職耐克森英雄都轟出50發以上全壘打,並完成全壘打王4連霸,也讓他獲得大聯盟球隊青睞,雙城以1285萬美元(約4.2億台幣)得標。由於當初可能投標的隊伍不包括雙城,朴炳鎬日前來台打12強賽時,也表示對雙城出線嚇一大跳。

南韓媒體報導,朴炳鎬會先飛往芝加哥和經紀人尼洛會合,尼洛也曾是王建民、陳偉殷的經紀代表,再攜手飛往雙城協商。「明尼亞波利斯明星論壇報」報導,雙城有信心能簽下朴炳鎬,球團助理總經理安東尼也說,「如果不能簽下他,我們就不會出價競標。」

有機會和殷仔對決

朴炳鎬投入大聯盟戰場後,也意味他明年有機會和陳偉殷對決,以他這兩年在韓職共轟出105發全壘打的長打能力,精彩可期。殷仔生涯4年對雙城先發6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2.95,表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