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山後手感熱 楊岱均連3二壘打

2015/11/30 06:00
楊岱均前3打席都敲二壘安打,幫助台灣培訓隊以5:1擊敗歐洲聯隊。(記者廖耀東攝)楊岱均前3打席都敲二壘安打,幫助台灣培訓隊以5:1擊敗歐洲聯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首次在冬季聯盟亮相的台灣成棒培訓隊,在隊長楊岱均生涯首次單場3支二壘安打帶動下,以5:1擊敗麗寶歐洲聯隊。

12強賽國手呂彥青投3局僅挨2安,自認狀況不算最好。(記者廖耀東攝)12強賽國手呂彥青投3局僅挨2安,自認狀況不算最好。(記者廖耀東攝)

楊岱均前3打席都敲二壘安打,第4、5局兩度扮演進攻發動機,4局下詹子賢、陳重羽、俎品辰在他之後跟進安打,配合曹佑寧高飛犧牲打,培訓隊這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

楊岱均指出,印象中是生涯首次單場3支二壘安打,雖然今年幾乎都在比賽,之前在母校文化大學練球,可能山上較冷,直到前2天練習時才找回手感,從打者的角度看,歐聯的實力似乎沒有哈連盃的外隊好。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這隊很多球員幾乎整年都在一起,練球氣氛很輕鬆,由於現有陣容以大學球員為主,不少人明年可能投入中職選秀,剛好趁此機會吸收經驗,由於馬上要打大專盃,投手將採車輪戰。

12強賽國手呂彥青先發3局,僅挨2安無失分,他表示,狀況沒到最好,畢竟一整年都在比賽,投球局數很多,身體難免會疲累,以後要打職棒,必須提早適應,學習如何調整、保持狀況。

歐聯前天對韓職有13安,這場驟降到5安,總教練吉拉利認為,對方動用很多投手,打者還沒抓到前位投手節奏,又要面對新投手,適應上較美中不足,加上對方派出不少左投,打者也不太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