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呂彥青較適合旅日

2015/11/30 06:00
旅美投手曾仁和(見圖)現身洲際球場觀賞冬盟,順便探望學弟呂彥青。(記者廖耀東攝)旅美投手曾仁和(見圖)現身洲際球場觀賞冬盟,順便探望學弟呂彥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旅美投手曾仁和昨中午現身洲際棒球場,觀看成棒培訓隊與歐洲聯隊在冬盟首次交手,順便帶飲料來探望小他一屆的三民高中學弟呂彥青,他說,「我知道他想出國,我要他先練好心臟,不要怕挨打,在美國被打全壘打很正常,他的身材較適合去日本。」

曾仁和目前在補修學分,12月底就返美參加訓練營,他表示,今年季初表現不理想,球團要求他早點回去準備,明年是否從2A開季,要等春訓結束才知道,「早點回去也好,提早收心,在台灣待愈久會愈不想回去。」

歐洲聯隊的捕手米尼歐是曾仁和小聯盟隊友,12強賽為義大利隊效力後接著打冬盟。曾仁和在返美前唯一公開活動,是12月中旬在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擔任助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