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居明別義大 紅猴阿浪合體執教

2015/11/30 06:00
義大決定不和教練李居明續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義大決定不和教練李居明續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義大犀牛教練團重組,繼一軍守備教練馮勝賢未續約後,昨又確定和二軍總教練李居明結束賓主關係句,「阿浪」鄭兆行也將轉任教練。義大領隊王癸琳昨表示,週二教練團會進行最後開會,希望本週內就公布教練團異動和球員釋出名單。

義大明年一、二軍教練團名單尚未公布,但馮勝賢、李居明和兩名外籍教練大威、馮喬許確定都不續約,前興農牛球員「紅猴」張家浩則會加入教練團。王癸琳說,除了上述4名教練,一、二軍現有教練團成員都會留任。

王癸琳也說明為何外籍教練只留任投教羅博特,「因為明年仍維持3洋投政策,希望由投手教練跟洋投直接溝通,加上球員對羅博特的評價都很好。」打擊教練部分,明年將由本土教練出任。

從明年春訓開始,義大希望能邀請目前仍在大、小聯盟球隊執教的外籍教練擔任短期客座教練,明年計畫請一、兩位打擊、守備教練來台,進行一個月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