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2場「絕殺」 詹皇「拋投」割下籃網

2015/11/30 06:00
NBA 解盤NBA 解盤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球星詹姆斯昨扮演英雄,終場前1秒完成拋射絕殺,助隊以90:88在主場擊退籃網。

詹姆斯投進關鍵絕殺球,幫助騎士以2分險勝。(美聯社)詹姆斯投進關鍵絕殺球,幫助騎士以2分險勝。(美聯社)

詹姆斯全場攻下26分,最後2分價值連城,他霸氣地說:「我想執行最後一擊,感覺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我開心替球隊贏球。」關於拋投,詹姆斯表示,他常練習這招,知道怎麼樣拋過個子比自己高的球員。

籃網羅培茲表示,他們已盡力防守,但詹姆斯真的很厲害,還是完成絕殺。

另一支東部球隊則在主場哭泣,巫師終場前0.3秒被來犯的暴龍絕殺,以82:84吞敗,暴龍替補上場的喬瑟夫在底線埋伏,接獲德羅森傳球,投進絕殺三分彈。

傳出關鍵助攻的德羅森指出,不管比賽還剩多少時間,絕不放棄,一定還有贏球機會,他相信喬瑟夫若有空檔,必能進球。

巫師球星沃爾終場前2罰失手,錯失超前機會,他說,的確讓勝利飛了,但已成定局,必須去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