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奪冠功臣雙洋投 Lamigo想留

2015/12/01 06:00
明星(資料照)明星(資料照)

球隊返國後談薪

蘭斯佛(資料照)蘭斯佛(資料照)

釋出名單仍是謎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桃猿球員前晚搭機赴夏威夷,進行為期1週的封王旅遊,領隊劉玠廷表示,預計返國後展開談薪,至於釋出戰力名單還不便透露。

今年總冠軍戰洋投明星和蘭斯佛居功厥偉,其中明星第7戰投出中職冠軍戰史上首次無安打比賽奪勝,是封王大功臣,大聯盟官網還特別撰文介紹他的亮眼表現。

明年球季是否會和明星、蘭斯佛續約?劉玠廷表示,現階段2位洋投朝續留方向進行,不過,洋將戰力通常是每年12月下旬到1月才會確定,目前談去留還太早。

其他3隊教練團最近都傳出異動,劉玠廷說,原則上明年球季教練團和今年大致相同,不會做太大變動。2大球星林智勝和陳金鋒成為自由球員,去留備受關注,劉玠廷重申仍在審慎評估中,會在最佳時機做出最有利於球隊的決定。

猿隊預計明年1月9日在桃園開訓,之後再下屏東球場展開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