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田恐退前田追夢 廣島丟雙王牌?

2015/12/01 06:00
黑田博樹可能引退,本月將與廣島高層商談未來動向。(資料照,美聯社)黑田博樹可能引退,本月將與廣島高層商談未來動向。(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40歲黑田博樹可能退休、27歲前田健太有望挑戰大聯盟,廣島東洋鯉魚隊可能一次失去兩張王牌。

據日媒報導,廣島可能放手讓前田健太完成赴美心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據日媒報導,廣島可能放手讓前田健太完成赴美心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二度榮膺日職澤村賞的前田健太,日前再度表明想透過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去年不願放人的廣島球團,這回恐留不住人。據日媒消息,廣島即將放行,讓他完成赴美心願。

前田在12強賽登板,吸引大聯盟多隊關注,傳出有響尾蛇、小熊、紅襪、道奇等十餘隊等著他宣布入札,就要出手搶人,預估入札競標金將是上限的2000萬美元(約台幣6.54億元)。

一般評估,前田有機會拿到總值6000萬美元(約台幣19.6億元)的5年合約,也有美媒看好他能爭取第2、3號先發。

廣島要放走前田,同時可能失去黑田。黑田去年毅然結束大聯盟生涯,返鄉效力廣島,掀起熱潮,也是當地大事;但面對明年去留,黑田陷入長考,引退是可能選項,預計本月上旬要與球團高層商談未來動向。

黑田回鍋首季拿下11勝8敗、防禦率2.55,只是他怕自己不符戰力需求,也對於今年沒幫廣島挺進季後賽耿耿於懷,明年是否續留,態度很保留;若「雙田」同時離開,會讓廣島很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