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黃恩賜4局4K 拚明年旅外

2015/12/02 06:00
19歲的黃恩賜先發對日職,投4局飆出4K,表現不俗。(中華職棒聯盟提供)19歲的黃恩賜先發對日職,投4局飆出4K,表現不俗。(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成棒培訓隊昨晚「跳級打怪」,4任投手只被擊出4支安打,配合打線暢快擊出12支安打,於5局上灌進3分逆轉戰局,以3:1讓日職聯隊嘗到本屆冬盟首敗,並成為第1支拿下2勝的球隊。

培訓隊由年僅19歲的黃恩賜先發,這是他升上成棒後首次在正式比賽與職棒球員交手,用61球投4局送出4K、只挨3安失1分非自責,之後由吳俊杰、鄭鈞仁、廖任磊依序登板,共投5局送出5K,僅挨1安無失分。

黃恩賜指出,前晚在飯店看轉播,目睹日職攻下24分,到賽前一直在想該怎麼投,這場雖有幾球失投,內容大致還好,「以前就聽說日本很強,心裡當然會害怕,他們的打者很恐怖,壓低的球都能破壞掉,非常會打,我學習到很多。」他說。

黃恩賜表示,這場以曲球、指叉球為主,不論控球、變化球都比以前進步很多,因為還在念大學,希望花1年時間好好努力,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出國發展。

日職雖在4局下以2安加失誤先馳得點,培訓隊5局上立刻反擊,1出局後岳東華、張皓緯接連安打,曹佑寧三壘滾地球造成傳球失誤,培訓隊扳平後發動雙盜壘,洪瑋漢滾地球、楊岱均安打各有1分打點,培訓隊以3:1超前。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黃恩賜投得不錯,只是第4局投得有點急躁,感覺已經有點疲勞,打者這場沒有刻意求長打或全壘打,擊球點掌握得很確實,但還是有2次戰術執行失敗,畢竟日本守備很細膩,跑者不容易抓起跑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