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躍居頂級左腕 8500萬美元被低估了

2015/12/03 06:00
紅襪以7年2.17億美元,簽走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左投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紅襪以7年2.17億美元,簽走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左投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普萊斯2.17億美元天價約

奎托。(資料照,美聯社)奎托。(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多家美媒報導,紅襪端出7年2.17億美元(約71億台幣)肥約簽下塞揚名投普萊斯,只要通過體檢合約便生效。美媒認為,在齊默曼和普萊斯簽下鉅額合約後,可望拉抬陳偉殷身價。

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7年豪賭 投手最肥約

陳偉殷躍居為自由市場左投第一人選。 (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躍居為自由市場左投第一人選。 (資料照,法新社)

普萊斯合約內容為前3年年薪3000萬美元,2019年3100萬美元,後3年年薪3200萬美元,且前3年合約結束可選擇跳脫合約。雖然普萊斯合約總額僅名列大聯盟史上第8,不過,已是投手第一,平均年薪3100萬美元(約10.14億台幣)和老虎強打卡布雷拉並列史上第一。

陳偉殷與兩大強投陳偉殷與兩大強投

2007年普萊斯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光芒,隔年躍上大聯盟,去年季中被交易至老虎,今年季中改披藍鳥戰袍,2009年之後單季勝投都達2位數,2012年奪得美聯塞揚獎,今年拿下防禦率王(2.45)。

大聯盟10大肥約大聯盟10大肥約

2大約拍板 拉抬殷仔身價

大聯盟年薪前10名大聯盟年薪前10名

本季紅襪先發投手團隊防禦率為4.39,居美聯倒數第3,砸大錢搶下普萊斯,著眼補強先發投手戰力,普萊斯也將扛起王牌重任。不過,普萊斯例行賽虎虎生風,季後賽卻判若兩人,生涯季後賽先發8場1勝難求,苦吞7敗,防禦率5.33,能否扮演紅襪救世主,有待時間驗證。

日前齊默曼以5年1.1億美元投向老虎懷抱,普萊斯選擇紅襪,目前自由球員市場大咖先發投手僅剩葛蘭基、奎托和左投陳偉殷;《Fox Sports》報導,葛蘭基在道奇和巨人間二擇一,奎托則拒絕響尾蛇開出的6年1.2億美元合約,期待更好的價碼。

《巴爾的摩太陽報》撰文分析,這幾年齊默曼和殷仔成績差不多,但殷仔具左投優勢,加上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操盤,可望尋求一紙5年8500萬美元合約,此價碼甚至被低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