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2度叩關失敗 廖乙忠仍想旅日

2015/12/03 06:00
廖乙忠兩度參加日職選秀未獲青睞,仍不放棄在日本打球的夢想。(中職提供)廖乙忠兩度參加日職選秀未獲青睞,仍不放棄在日本打球的夢想。(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昨對中職聯隊中繼1局無失分的培訓隊投手廖乙忠,兩度參加日職選秀未獲青睞,但他不放棄在日本打球的夢想,明年可能返台就讀開南大學,盼透過盃賽讓球探看見,繼續尋求旅外機會。

廖乙忠自桃園光明國中畢業後,赴日讀日南學園高校,高中畢業後和今年報名日職選秀皆未獲球隊指名。20歲的他,仍在日本就讀履正社運動醫療專門學校,明年3月畢業後計畫回台就學,將多參加盃賽厚植實力。

廖乙忠說:「我還年輕,仍以旅日為目標。」日職聯隊也有他的老友,即外野手橫田慎太郎,也是阪神監督金本知憲最期待的選手之一。廖乙忠說,兩人高中曾交手,在冬盟見面很開心,還有機會對決。

廖乙忠返台在開南練球,打冬盟也是因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詢問,首度和胞兄廖任磊同隊,他笑說:「哥哥投得很好,我想比他好,良性競爭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