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柏臣爆發 裕隆開胡

2015/12/03 06:00
周柏臣(右)全場進帳21分,率裕隆隊贏球。(記者陳志曲攝)周柏臣(右)全場進帳21分,率裕隆隊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達欣 純本土應戰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裕隆隊新洋將泰勒尚未報到,「鋼鐵人」周柏臣跳出來扛重責,昨他繳出21分、12籃板的雙十表現,率隊以93:77力克達欣,開季首勝到手。

由於達欣洋將多希特受傷,兩邊都以純本土應戰,周柏臣表示,少了洋將,出手機會變多了,先前總是想太多,這場才是打出自己的風格。他另有3助攻、1阻攻,他表示,只是「小爆發」而已,他另透露,最近常看柯瑞與布萊恩影片學習投籃技巧。

第三節周柏臣試圖切入禁區,硬生生被狀元郎施顏宗賞了一記麻辣鍋,他苦笑:「應該是五大好球吧!只是我變背景。」

魏永泰 奪執教後首勝

裕隆找上季台銀洋將泰勒回鍋,教練魏永泰表示,主要看中他的籃板能力,也聽說他配合度很高,「你不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暴龍嗎?跟我們球隊很合。」他表示,下一場就會登錄泰勒。

達欣末節崩盤,讓周柏臣單節得9分,教練邱大宗表示,球員後面越打越慌,出手很倉促,仍有許多改善、進步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