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多希特腳發炎 恐得休四週

2015/12/03 06:00
達欣洋將多希特因傷無法上場,只能在板凳席上觀戰。(記者陳志曲攝)達欣洋將多希特因傷無法上場,只能在板凳席上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前菲律賓國家隊主力多希特加盟達欣,季前就引起話題,但昨卻傳出可能要休息1個月以上,他表示,腳發炎處非常疼痛,情況已達2週以上。

多希特首戰幾乎打滿全場,僅斬獲8分。前一役則攻下3分,但下半場坐板凳,昨到球場時,他緩慢地下樓梯,走路是沒有問題,但無法出力,球隊表示,多希特是阿基里斯腱發炎,已赴醫院作MRI檢查,報告隔天才出爐,目前只知道要休息。

需休養多久,多希特表示,他也不清楚,但有醫生建議4週以上,一切要等看報告。

教練邱大宗說,目前就是兩手都準備,一邊先找打工,「不怕找不到人,手頭名單多得是。」另一邊則要給多希特時間復元等他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