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LPGA》姚宣榆抗風作戰 「超前」意料外

2015/12/04 06:00
職業新秀陳敏柔以總計147桿暫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職業新秀陳敏柔以總計147桿暫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職業新手陳敏柔追到第2

姚宣榆在強風中打出75桿,以總計146桿躍居第1。(記者趙新天攝)姚宣榆在強風中打出75桿,以總計146桿躍居第1。(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TLPGA公開賽第2回合遇上強風低溫,旅日好手姚宣榆雖打出75桿,仍以總計146桿躍居領先,職業新手陳敏柔以1桿之差居次。

昨遇上東北季風,原本領先的中國石昱婷,不適應台灣風勢,距離判斷屢次出錯,上果嶺率偏低,花了80桿,總計149桿退居並列第9。同組的陳慈惠和瓦娜薩瑞也花了78桿,以148桿退居並列第3。

姚宣榆這回合打下1個博蒂、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她表示,這回合風很強,尤其遇到逆風時,距離很難算得準。加上果嶺推桿時身體被風吹得一直晃,推桿時心裡都怕怕的,打完比賽能單獨領先,讓她有些意外。她說:「這回合成績有守住,原本想說不會掉出前5名,沒想到成了領先者。」

姚宣榆在第3洞從果嶺前25碼短切進洞,賺到唯一博蒂,實為幸運一擊。這個5桿長洞她第2桿距離沒算準,球被樹擋下,第3桿僅30公分高的空隙可穿出,她的低飛球攻到果嶺前,沒想到短切球會進。

昨天打最好的是轉職業才1個多月的陳敏柔、業餘選手黃婉萍和另外兩名泰國選手的73桿。陳敏柔表示,這回合有8洞都是一切一推,她打下2個博蒂、3個柏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