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哥醒了 台銀贏了

2015/12/04 06:00
泰勒(右)首度面對老東家台銀攻下20分、14籃板。(記者王藝菘攝)泰勒(右)首度面對老東家台銀攻下20分、14籃板。(記者王藝菘攝)

陳順詳飆26分

台銀在延長賽擊敗裕隆,拿到本季首勝。(記者王藝菘攝)台銀在延長賽擊敗裕隆,拿到本季首勝。(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銀一哥陳順詳昨攻下26分、5籃板,率隊在延長賽以89:86力退裕隆,本季首勝到手。

台銀陳順詳斬獲全場最高26分。(記者王藝菘攝)台銀陳順詳斬獲全場最高26分。(記者王藝菘攝)

泰勒「肥」來了 敗給前東家

台銀前洋將泰勒本季改披裕隆戰袍,前晚才抵台,昨就登錄上場,一出現就讓球迷驚呼,因為他的肚子胖了一圈,他不好意思地說:「前陣子是感恩節,吃了不少火雞肉,現在大約345磅(155公斤),希望減4到5公斤。」

泰勒繳出20分、14籃板,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第一場這樣算是很不錯了。泰勒則直言,對方戰術他非常熟悉,好像存在他基因裡一樣,他也很想贏球,但事與願違。

陳順詳也開玩笑地說:「我問他是不是有身孕了,應該不只兩個月。」他很開心看到老隊友,儘管不同隊了。

罰球一直是泰勒上季的罩門,命中率僅3成7,昨他12罰8中,連台銀教練洪濬正都稱讚他變準了。泰勒回應,大家都知道他罰球不好,當然要加強練習。

台銀摘下開季首勝,洪濬正表示,他要表揚全隊,每位球員都賣命地盯人防守,最後也收到效果,這是有風險的作法,很開心做對了。

裕隆胡凱翔在延長賽關鍵時刻發生失誤,讓成力煥抄截得逞,射手周士淵最後兩記救命三分彈也落空。魏永泰表示,打到延長賽,球員體能並非問題,但要命失誤跟幾波籃板爭搶都是勝負分水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