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售票分紅 女足賽12日開踢

2015/12/04 06:00
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將開打,台灣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右起)及球員王湘惠、余秀菁都出席記者會。(記者林宗偉攝)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將開打,台灣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右起)及球員王湘惠、余秀菁都出席記者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繼男足在10月舉辦國際友誼賽後,女足球迷終於可一飽眼福,2015 TOSHIBA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12日晚間7點將於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由木蘭隊與日本世大運代表隊過招,這也是我國女足賽事首次售票分紅,總收入30%將作為球隊獎勵金,台灣總教練柳樂雅幸盼球迷踴躍進場,營造出主場氣勢。

日本女足實力強勁,曾在2011年世界盃風光封后,來台的世大運代表隊今年也在南韓光州奪下季軍。

剛在第二屆木蘭女足聯賽拿下金靴獎的國腳余秀菁表示,這正好可彌補今年在奧運女足賽、世大運不足之處,加上此役是女足有史以來首度售票分紅,對球員來說是很大鼓勵,選手們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回饋球迷。

中場球員王湘惠也向球迷喊話:「這是一個新的開始,看到男足那麼成功,我們也希望朋友來看球,讓大家因為我們的比賽而感動!」

本場賽事已開始在udn售票網及超商服務機台預售,至11日晚上11點59分止,預售全票票價為200元、優待票為100元,12日當天購票,則票價皆加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