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尹榮三7局6K 韓職連勝培訓隊

2015/12/04 06:00
王玉譜前4局0失分飆8K,5局下卻連掉4分吞敗。(中職提供)王玉譜前4局0失分飆8K,5局下卻連掉4分吞敗。(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冬季聯盟首敗栽在韓職聯隊,台灣培訓隊昨再抗韓卻只敲出4安,以1:4輸球,教頭郭李建夫表示,其實對方投手不太穩定,球員打得太急躁。

尹榮三先發7局飆6K,只被擊出2安,對培訓隊拿下勝投。(中職提供)尹榮三先發7局飆6K,只被擊出2安,對培訓隊拿下勝投。(中職提供)

韓職先發投手尹榮三前5局繳出無安打內容,培訓隊只因保送、失誤上壘兩次,6局上才靠著昨滿20歲的壽星洪瑋漢敲出首安;尹榮三無安打雖破功,但他表示不受影響,持續把球壓低奏效。

郭李:球員急躁 打太多壞球

培訓隊打得悶,攻勢無法串連,僅靠9局上陳重廷安打及對方失誤、蘇智傑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郭李說,這場打得較急躁,好球帶設定不夠確實,揮到較多壞球。

尹榮三吃滿7局,6K無失分,只被擊出2安,再和3任投手聯手奪勝。郭李指出,其實對方投手表現不穩,反而是培訓隊打者幫他拉長局數,提醒子弟兵要更冷靜,好好選球。

培訓隊先發左投王玉譜前4局0失分還飆出8K,5局下卻因保送、失誤、連續挨安,單局掉4分(3責失)吞敗。

郭李說,因有4人回母隊迎戰大專盃,外加楊岱均等人受傷,人力較吃緊,原定投4局的王玉譜狀況不錯,所以讓他投滿5局,第5局卻因自己失誤亂了陣腳,其實可再冷靜些,但也能看出選手們的拚勁,藉此學習經驗和臨場反應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