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劉昱言熬過傷痛 考慮投入中職

2015/12/04 06:00
劉昱言傷後復出,感覺越來越好,考慮報名明年中職選秀。(記者郭羿婕攝)劉昱言傷後復出,感覺越來越好,考慮報名明年中職選秀。(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去年打完21U,開南大學左投劉昱言因肩傷投投停停,熬過一度失去目標的復健期,前天在冬盟對中職聯隊先發4局無失分,完成復出後最長局數,找回好感覺,也考慮投入明年中職選秀。

劉昱言肩膀有舊傷但不嚴重,去年21U初當國手,比賽中卻出現異樣疼痛,檢查發現是肱骨疲勞性骨折;休息2個月後,因傷勢狀況只能斷斷續續出賽,僅在春季聯賽、梅花旗各投1局,現於冬盟調整,接下來要投入大專盃。

劉昱言國中時曾因手傷,被醫生斷言不能打棒球,幸好只是虛驚。沒想到,近1年養傷期間,又因復健難熬,一度覺得沒目標,擔心不能再投球;如今已無大礙,感覺越來越好,「之前就慢慢增加投球量,現在比較適應了。」

目前就讀大四的劉昱言,也想看看這一年的表現,考慮報名參加選秀,若沒投出成績,打算先待業餘1年再拚,他說:「只要別再受傷,我有信心。」

再披國家隊球衣,劉昱言說,在培訓隊打冬盟,不像21U壓力大,但只要換上這件戰袍,就要好好表現。得知日職聯隊給培訓隊高評價,他說:「可能是大家都很積極,凝聚力不錯,很高興我們的表現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