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余書農轉戰日獨盟 想打到40歲

2015/12/04 06:00
左投余書農去年遭兄弟釋出後,轉戰日本獨立聯盟。(記者郭羿婕攝)左投余書農去年遭兄弟釋出後,轉戰日本獨立聯盟。(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 左投余書農去年遭兄弟釋出後,透過養樂多投手教練高津臣吾的經紀人牽線,今年2月轉戰日本獨立聯盟的武藏熱火熊隊,他說:「我還想繼續打球,打到40歲。」

余書農非科班出身,沒有三級棒球底子,赴日讀大學才接受正規訓練,2012年中職選秀被兄弟挑走,當時29歲的他還被稱為「最老菜鳥」,但黃衫只披了兩季。

余書農說,剛進兄弟時懵懵懂懂,這幾年下來,經過今年整年訓練,自認各方面慢慢有職業選手的雛型,「32歲才說雛型是有點晚,但終於覺得自己是運動員。」

余書農說,他這種選手打球其實賺不了錢,像獨盟球隊只在球季間給薪,現於冬盟擔任日職聯隊翻譯也是多份收入,但家庭經濟還能允許他續留球場已很幸運。

礙於獨盟的登錄規定,赴日唸大學的余書農一開始在武藏熱火熊是練習生名義,實際上一直是正式簽約選手;這季合約結束後,也已與其他獨盟球隊接洽,他說,今年訓練很順利,準備迎接好明年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