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好想贏日本」 歐聯雪恥成功

2015/12/04 06:00
默克利繳出4支3、3打點,獲選單場MVP。(中職提供)默克利繳出4支3、3打點,獲選單場MVP。(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3:24慘輸日職聯隊之仇,歐洲聯隊昨靠5支長打在內的14安及對手失誤,以14:7贏得冬盟首勝。去年代表義大利來台打21U的游擊手默克利攻守俱佳,以4支3、3打點獲單場MVP,他坦言很想贏日本雪恥,證明也能與其他職業隊抗衡。

兩隊前3局皆掛零,歐聯趁日職4局下開局失誤,猛攻11人次,靠著連續安打、保送進帳6分,包含默克利的3分砲。日職於5至7局狂追7分,但投手壓不住,歐聯6局下又從默克利安打並盜壘開啟攻勢,寶馬在滿壘時揮出清壘的3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局灌進4分。

打到第5場比賽,歐聯首勝才開胡,總教練吉拉利滿意子弟兵此役表現,「很需要這一勝給球員信心,日本投手群上一場表現很不錯,這次我們討回來。」

吉拉利說,全隊向心力、整合度不錯,但成軍時,幾名投手因工作或課業無法參賽,加上主力的克里巴底遭強襲球K頭又扭傷腳,不再登板,須先返國休養,因而較擔心投手戰力。

打過小聯盟的默克利對日職打擊印象深刻,「很全方位,又能打得很深遠。」他認為亞洲球隊水準高,各隊皆具職業水準,歐聯也要證明自己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