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局灌11分 澎湖大逆轉

2015/12/04 06:00
澎湖講美少棒獲10萬資助,連兩屆參加威力盃。(記者倪婉君攝)澎湖講美少棒獲10萬資助,連兩屆參加威力盃。(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因經費問題,澎湖縣首屆威力盃未能參賽,但這兩屆都各獲10萬資助,昨還上演單局灌11分的大逆轉,成為首日賽事亮點。

花蓮威力彩得主將1.2億彩金捐出,以公益信託方式委託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和花蓮縣政府合辦,首屆撥款500萬,自去年起都加碼到600萬。

大會副執行長張志強表示,因為澎湖有交通經費問題,大會就向捐款人反映,結果每屆撥款金額增加,「我們也鼓勵金門、馬祖球隊,一起到花蓮玩棒球。」

以講美國小組成的澎湖縣,昨首戰遇到台南市,1局上就被對方攻6分,但澎湖縣局局有攻勢,3局下更演出包括場內滿貫砲的11分大局,終場16:10贏球。澎湖縣總教練王長壽說,「可能是經過這陣子比賽的磨練,小孩子的抗壓性比較好。」

講美少棒從上月19日就飛到台灣,一連參加重光盃、徐生明盃,再到威力盃,王長壽認為其實講美的實力與全國球隊相比,也算數一數二的前段班球隊。

只是外出比賽要花錢,澎湖有了10萬元的資助,再加上縣政府也很支持,在威力盃首日就展現菊島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