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誤」事 2敗打包

2015/12/04 06:00
名球評陳瑞昌(左)為效力台北市隊的兒子陳佳樂加油。(記者倪婉君攝)名球評陳瑞昌(左)為效力台北市隊的兒子陳佳樂加油。(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上屆獲得威力盃第四名的台北市昨以2:9、3:12連敗給高雄、新北市,首日就意外落馬。

台北市昨天上午先輸給高雄,就有小球員因失誤掉眼淚,雖然隊友鼓勵說,「不要哭,還有下一場。」總教練章子健也說要盡力去拚,但可惜第二戰仍遭新北市扣倒。

昔日兄弟象鐵捕陳瑞昌的兒子陳佳樂,身高已170公分,是台北市首戰先發投手,輸球後也悶悶不樂。陳瑞昌說兒子更喜歡守游擊,若以後真要朝游擊手發展,就會讓兒子向叔叔陳瑞振請益。

台北市遭淘汰,地主花蓮分成紅、藍兩隊,則都留下勝利。花蓮縣藍以5:2擊敗宜蘭縣,花蓮縣紅則以6:2擊敗新竹縣。

花蓮縣藍的捕手李禾豐表現不俗,還是第一屆周思齊獎學金得主,他以同為花蓮光復少棒出身的高國輝為偶像,以後還希望能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