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半場僅16分 台啤開季4連勝

2015/12/05 06:00
台啤張容軒(左)帶球上籃,富邦勇士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台啤張容軒(左)帶球上籃,富邦勇士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開季氣勢極旺的台啤,昨日首節就壓著富邦勇士打,終場以90:55輕鬆拿下開季4連勝,依然是聯盟唯一不敗之師。

台啤第四節大幅領先富邦勇士,台啤主力球員在板凳上當啦啦隊。(記者王藝菘攝)台啤第四節大幅領先富邦勇士,台啤主力球員在板凳上當啦啦隊。(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全場命中率僅3成1,前兩節手感更是低迷,38投7中僅攻下16分,追平第9季台啤與第11季台銀共同保持的SBL半場最低得分紀錄。

閻家驊坐鎮指揮 沒漏氣

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昨率德霖技術學院打UBA預賽,由總教練閻家驊坐鎮指揮。遭遇開季表現不俗的富邦,閻總坦承開賽前有些壓力,所幸首節就靠著成功的防守將比分拉開,也讓他找到臨場執教的熱情。

閻家驊對台啤整體隊型越來越滿意,尤其在洋將歐布萊恩變得積極後,攻防變得更好,今年問鼎冠軍的機會非常大,但仍會警惕年輕球員,避免開高走低。

打老東家 張容軒先致意

台啤12人皆有得分,與劉錚都貢獻14分的張容軒,今年因婚外情離開富邦,昨首度遭遇老東家,特別向教練團與領隊握手致意。他表示,此役一方面興奮、一方面是難過,畢竟過去在富邦總是設法怎麼打贏台啤,如今卻是反過來,心情相當複雜。

林書緯2分 富邦吃連敗

富邦連敗給最具冠軍相的璞園與台啤,其中最具威脅的內外搭檔貝隆與林書緯,分別只得4、2分,表現下滑。總教練顏行書並不擔心貝隆,畢竟他是名有經驗的球員,至於林書緯還年輕,還可再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