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儀翔硬扛36分 不敵璞園

2015/12/05 06:00
達欣周儀翔昨轟下生涯新高36分。(記者王藝菘攝)達欣周儀翔昨轟下生涯新高36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達欣上季新人王周儀翔昨轟下生涯新高36分,可惜單憑一己之力仍不敵璞園的多點開花,終場璞園以96:89收下3連勝,達欣苦吞2連敗。

多希特掛傷 達欣本土應戰

達欣本季網羅大咖洋將多希特,但開季表現不佳,且僅打2場就掛傷號,只能硬著頭皮擺出全本土作戰,導致禁區完全佔不到優勢,全場23個籃板,大輸璞園的42個。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認為,此戰並沒有輸,對手有洋將護航,他們本土球員表現很好,只有首節防守沒做好。

左腳踝先前就受傷的周儀翔,昨仍奮勇抗敵,首節就轟進15分,最終斬獲36分,創生涯新高,可惜無法率隊贏球。周儀翔表示,有空檔就是要出手,尤其在沒有洋將下,本土球員就得做好份內工作。

璞園上陣球員除林金榜,其餘皆有得分,洋將陶斯繳出17分、9籃板,板凳出發的施晉堯挹注15分,他本季從台銀轉至璞園,來到冠軍球隊,想先將防守做好,不過也坦言昨做得不好,被周儀翔得太多分了,回去得看錄影帶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