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悶了一整年 姚宣榆封關摘后

2015/12/05 06:00
旅日好手姚宣榆(左)贏得2015 TLPGA公開賽冠軍。黃婉萍獲得業餘第1。(記者趙新天攝)旅日好手姚宣榆(左)贏得2015 TLPGA公開賽冠軍。黃婉萍獲得業餘第1。(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旅日好手姚宣榆趕在今年最後1場比賽,重溫冠軍滋味,昨天她以3回合總計217桿,贏得2015 TLPGA公開賽冠軍。

今年女子台巡賽季也畫下句點,郭艾榛以累計293萬元榮登年度賞金后,獲得3年種子資格,程思嘉居次,林子麒第3。

姚宣榆昨在寒風、陣雨中打出71桿,以總計高於標準桿1桿,抱走冠軍盃和50萬元獎金。這是她職業生涯第4冠,也為自己提前慶生。

姚宣榆說:「這個冠軍給自己一個Happy Ending,悶了一整年,狀況不是很好,尤其上半年身體、動作和球桿都有一些問題要解決,打到下半年才有點起色,最後1場比賽拿到冠軍,維持每年1冠,希望明年冠軍數有點成長。」

今年姚宣榆在日本LPGA排名45名,雖保住種子選手資格,但成績她不滿意。明年的目標還是再贏得冠軍,成績要比今年更進步,「我把目標訂在平均桿數低於72桿。」

中國新秀石昱婷也打出71桿,以總計220桿名列第2。原本第2的陳敏柔花了76桿,以223桿並列第4。業餘選手黃婉萍則以224桿並列第7,也是業餘第1名,她很高興第1次在職業公開賽拿到業餘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