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佑寧猛打 培訓擊敗歐洲

2015/12/06 06:00
台灣培訓隊開路先鋒曹佑寧猛打,擊敗歐洲聯軍。(中職提供)台灣培訓隊開路先鋒曹佑寧猛打,擊敗歐洲聯軍。(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冬季聯盟週末持續熱戰,台灣培訓隊昨役迎戰麗寶歐洲,培訓隊先發投手黃子鵬投兩局未失分,但遭強襲球擊傷左小腿提前退場,接手的吳俊杰、鄭鈞仁等5位投手合力壓制,加上開路先鋒曹佑寧猛打賞帶動攻勢,終場9:0擊敗歐洲聯軍。

曹佑寧此役5打數繳出3支安打、2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賽後他卻對8局上滿壘時擊出雙殺打耿耿於懷,直言當時滿壘、比分已拉開,但自己沒設定好要揮擊的球路,沒有好球3壞球時還連續追擊對方投出的壞球,最後還是揮擊對方一顆偏低的球。曹佑寧9局上再次遇到滿壘,這次把握住機會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

昨役賽前曹佑寧打擊率僅0.235,單場進帳3安後打擊率升至0.318。曹佑寧說,這次冬盟是難得的機會,可以體驗連續出賽感覺,前幾場他自認打擊重心跑掉,加上對方抓到他的弱點配球。

這次冬盟對曹佑寧而言,最大的挑戰是打擊狀況不好時,要想辦法在最短時間內恢復,以面對隔日比賽。今日比賽結束後,曹佑寧等21位選手將回歸母隊,另有培訓隊成員接替將冬盟賽程打完,倒數第2場比賽拿下MVP,曹佑寧笑說算是在回歸輔大前有了點收穫。

強襲球擊傷 黃子鵬退場

黃子鵬先發2局未被敲任何安打,但被2局下最後一位打者伊密克的強襲球擊傷,忍痛將球傳向一壘後倒地,被擔架抬下場。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初步檢查後幸虧未傷及骨頭,之後正好能回母隊文化大學休養。郭李建夫也誇讚接手的大一投手吳俊杰頂住壓力,郭李說既然能被選進培訓隊,就有一定潛力,這次冬盟他鼓勵大一選手大膽投球、不要怕被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