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刺「戒急用忍」 許文錚拚翻身

2015/12/06 06:00
義大下勾投手許文錚加入冬季聯盟,把明年當成站穩一軍的最後機會,準備放手一搏。(中職提供)義大下勾投手許文錚加入冬季聯盟,把明年當成站穩一軍的最後機會,準備放手一搏。(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冬季聯盟對許多年輕好手來說是磨鍊的舞台,對28歲的義大下勾投手許文錚來說,卻是個賭一把的最後機會。許文錚說,近兩年多來都沒有投出什麼成績,今年季中他向球隊請求加入冬季聯盟,獲得球隊首肯,他也把明年當成站穩一軍的最後機會,準備放手一搏。

日前義大犀牛公布釋出名單,陽建福、羅政龍、林彥峰、蘇建榮等昔日興農牛隊主力投打赫然在列,也讓許文錚充滿感慨。許文錚說,昔日在興農一同打拚的舊將如今漸漸變少,讓他感慨之餘也警惕到職棒場上的現實與殘酷,今年冬盟雖是球隊的老大哥,但他反而把握機會多學,「我把年輕人當成我的學習對象,同是側投的曾翊誠教練也提點我很多。」

許文錚自認以前脾氣差、個性急,急性子的個性也影響到球場上表現,今年球季結束後他特別在肋骨部位刺上「三思後行、戒急用忍」,提醒自己調整好心情,在冬季聯盟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