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輸彭俊諺 宋宇軒也破壽星魔咒

2015/12/06 06:00
宋宇軒(左)昨過26歲生日,對富邦勇士繳出全隊最高的15分、5籃板。(記者羅沛德攝)宋宇軒(左)昨過26歲生日,對富邦勇士繳出全隊最高的15分、5籃板。(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過去在HBL、UBA叱吒風雲的宋宇軒,本季逐漸找回自信,昨26歲壽星的他,對富邦勇士繳出全隊最高的15分外加5籃板,他開心表示,賽前跟另一名璞園壽星彭俊諺見到面,看到對方打破「生日輸球魔咒」,就想說自己也不能輸,打得特別賣力,果然幫助球隊奪勝,掙得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上季宋宇軒陷入低潮,僅出賽14場,是3季以來新低,場均留下6.36分,也不及第11季的7.2分,不過樂天的他始終沒有放棄,第13季SBL從夏季聯賽就重現鋒芒,率隊搶下冠軍,熱身賽對達欣一戰,更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投10中8的高命中率,當時也被本季回鍋金酒的主帥許智超看好脫胎換骨。

開季以來,宋宇軒4戰有3場得分上看雙位數,他表示,去年初因右腳內側副韌帶斷裂,導致長達半年的休養期,讓自己沉澱不少,除了透過看比賽修正過去出手時機不佳以及防守上的缺點,球隊學長楊哲宜、鄧安誠也都不斷鼓勵,才能慢慢地從低潮走出來。

在生日這天幫助球隊止住連敗,宋宇軒笑說:「其實今年願望很簡單,就是把球打好,不要受傷。」不過他也表示,罰球還要再加油,現在狀況還沒百分百,相信之後可以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