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5連勝 歐布萊恩撐起半邊天

2015/12/07 06:00
台啤歐布萊恩(右)出賽44分鐘,繳出38分、28籃板。(記者林正堃攝)台啤歐布萊恩(右)出賽44分鐘,繳出38分、28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閻總不滿意

「全隊太倚靠洋將」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本季兵強馬壯的台啤,昨晚遭遇已二連敗的達欣,雖然一度迷航,延長賽仍展現韌性以94:85收下開季5連勝,繼續朝隊史最長的8連勝邁進。

但總教練閻家驊不滿意全隊太倚靠洋將的心態,他說:「本土球員都只想把球塞給歐布萊恩,只有蔣淯安比較敢切,需要檢討。」

達欣先前9場對台啤僅取得1場勝利,陣中外援多希特又受傷,此役繼續用全本土應戰,卻嚇出台啤一身冷汗,總教練邱大宗肯定球員拚搏精神,但也無奈說:「沒贏就是不算。」

達欣要找B.戴維斯救援

邱大宗表示,一支球隊不可連續兩週沒有洋將,已聯絡上季在SBL場均28.5分的得分王B.戴維斯應急,最快下週就能上場,不過多希特還是會留隊備用。

延長賽建功 呂奇旻對連勝有壓力

台啤開賽一度打出11:2攻勢,但達欣旋即靠外線反撲展開拉鋸戰,決勝節哨響前46.22秒更靠黃鎮飆進追平三分彈以77:77延長戰局。不過,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依舊在禁區肆虐,打了44分鐘繳出38分、28籃板的恐怖成績,加上呂奇旻延長賽最後1分多鐘內連投帶罰送進5分,以89:83穩住陣腳,達欣反撲無力。

呂奇旻表示,其實這場比賽打得並不好,「連勝其實是一種壓力,太過謹慎反而打不開。」他並指出,最後幾球能有表現,多虧有教練及歐布萊恩的鼓勵,才能盡全力切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