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挑戰賽》台電男2連霸 中纖逆轉封后

2015/12/07 06:00
台電男排在企排第五度拿下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排球協會提供)台電男排在企排第五度拿下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排球協會提供)

台電男第5度「雙料」冠軍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企業11年排球挑戰賽昨進行男、女子組冠軍戰,台電女排以1:3敗給中國人纖,無緣5度例行賽與挑戰賽雙料冠軍;台電男排則以3:2險勝台中連莊,完成二連霸,彌補女排霸業粉碎的缺憾,冠軍皆獲獎金6萬元。

女子組冠軍戰,台電首局氣勢如虹,以25:15先下一城,第2局中國人纖在12平後,有效提升氣勢,一鼓作氣以25:20扳平。3、4兩局,中國人纖穩紮穩打,以25:17與25:21拿下,連趕3局逆轉勝,奪隊史成軍3年來首座企排挑戰賽冠軍。

壓軸的男子組冠軍戰,台電隊以25:22、25:12、23:25、19:25、15:10擊退台中連莊,隊史第5度榮膺企排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

台電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連贏兩局導致球員心態鬆懈,後面又過於緊繃才會連輸兩局。決勝局前,他提醒球員要放開打,好好享受本季最後一局。

李世家認為,黃建逢、張善源、江天祐與王明浚都有打出水準,其中「戰神」王明浚在決勝局只要球隊得分,就滿場飛奔慶祝。他表示,第5局得全力一搏,才用此方式提振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