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局8K無失分 蘇俊羽「帽」出頭

2015/12/07 06:00
蘇俊羽投球時球帽不時掉落,像極漫畫中強投。(中職提供)蘇俊羽投球時球帽不時掉落,像極漫畫中強投。(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聯隊連兩天由桃猿隊年輕投手先發奪勝!前天林樺慶對韓職先發繳出好投,昨役19歲的蘇俊羽先發面對歐洲聯隊,上演7局8次三振無失分好投,幫助中職聯隊8:0擊敗歐聯。

中職聯隊總教練吳俊良認為蘇俊羽可以期待,但職業聯賽不是只投一場,期望他2、3年後成熟茁壯,能扛下一席先發。吳俊良並表示,蘇俊羽這種控球型投手,最能壓制歐洲聯隊的球風。

蘇俊羽就讀平鎮高中時本姓「王」,畢業後才改回父姓「蘇」,本季是他第一個職業球季。他認為職棒競爭性很強,期望能盡快超越前輩,高中曾投出147公里球速的他,目標是再加強球速。

風大頭小 球帽一直掉

洲際球場風大,蘇俊羽投球時球帽不時掉落,加上多次飆出三振,像極漫畫中強投。他笑說,其實是因球帽太大,他天生頭就較小,投球時球帽才一直掉。

8局上,蘇緯達跑壘時遭回傳球擊中臉部退場;8局下,二壘手吳國豪則和歐聯跑者坎普相撞退場。吳俊良說,吳國豪無大礙,為保險起見才將他換下場;蘇緯達則是下巴撕裂傷,緊急送醫後還得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