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勝安射日 蘇智傑當硬漢

2015/12/07 06:00
手套上繡著「成為硬漢」,蘇智傑明年考慮投入中職選秀。(中職提供)手套上繡著「成為硬漢」,蘇智傑明年考慮投入中職選秀。(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昨先發4局僅被高橋周平敲出陽春砲失1分,加上中心打者蘇智傑擺脫小低潮,5局下一棒敲出兩分打點三壘打,終場以4:2逆轉擊敗日職聯隊。

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昨先發4局僅失1分。(中職提供)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昨先發4局僅失1分。(中職提供)

蘇智傑賽前打擊率不到兩成,但教練團充分信任他,他也找回比賽感覺。他說,冬盟剛開始時陷入小低潮,教練鼓勵他不要想太多,練習時則微調打擊動作。

手套繡上「成為硬漢」、「跟自己拚了」,蘇智傑說是因為看了一本心理勵志書,書上說的「成為硬漢」很受用,期望自己成為沒有極限的硬漢。

冬盟和大專盃部分賽程重疊,蘇智傑說兩者層級不同,回培訓隊要想辦法盡快適應,冬盟和其他職業級投手對決,對未來進職棒很有幫助,明年考慮投入中職選秀。

日職鎩羽 廖乙忠不放棄

廖乙忠日本高校畢業後未獲日職青睞,冬盟對他而言是學習機會,日本選手表現穩定,也是他現在最需改進之處。目前就讀日本履正社運動醫療專門學校,明年三月即將畢業,他仍懷抱打日職的夢想,也不排斥挑戰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