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7公分蹲捕 鯰魚弟比波西高

2015/12/07 06:00
巨人隊捕手波西(資料照)巨人隊捕手波西(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來自中信兄弟的捕手林明杰,是藝人鯰魚哥的弟弟,給人第一印象就是他高人一等的身材。他身高187公分,練球時顯得鶴立雞群,是國內少見的高個子捕手。

中信兄弟的捕手林明杰(中職提供)中信兄弟的捕手林明杰(中職提供)

林明杰小時候本來是捕手,國中時突然抽高,因為身材不錯,中道中學時一度改練投手,後來投不出成績,大學時才又改回捕手。

他的偶像是美職巨人隊捕手波西,185公分的波西和林明杰同是高個子捕手,希望能像他一樣攻守俱佳。

擋住視線 曾被主審碎唸

身為中職現役最高的捕手,林明杰的優勢是蹲捕時投手投球目標大,感覺起來較好投;但太高也可能影響主審,「業餘時期有一次我就被主審唸,他一直叫我蹲低一點,否則他看不到好球帶。」

今年林明杰一軍僅出賽2場,一軍安打尚未開張,這次參加冬盟讓他更了解國內外打者習性,打擊方面則要降低揮空率,希望明年能站穩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