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秀期中考 豪弟最突出

2015/12/08 06:00
SBL選秀前5順位,以柯旻豪(右)表現最穩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SBL選秀前5順位,以柯旻豪(右)表現最穩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5連勝氣勢最旺

新秀選手中表現最亮眼的是林書緯,出賽5場,平均得分上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新秀選手中表現最亮眼的是林書緯,出賽5場,平均得分上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13季SBL已進行兩週共17場賽事,7隊戰力雛形大致浮出檯面,其中又以兵強馬壯的台啤搶得開季5連勝氣勢最旺;受洋將多希特傷勢拖累的達欣,在全本土苦撐下只以1勝4敗吊車尾。

至於新秀,前5順位球員以裕隆後衛柯旻豪表現最穩定,4場出賽平均有14分鐘發揮時間,場均5分、1.5助攻、2.25籃板。

新秀方面,經過兩週廝殺後,選秀前5順位球員包括本來就有傷的台啤于煥亞,達欣施顏宗、勇士蕭順議也都因傷掛免戰牌。其中蕭順議在對台啤時撞傷肋骨,得休兵1個月。

表現較符合期待的是裕隆第4順位選進的柯旻豪,台銀探花呂冠霆則苦無上場機會,總出賽時間10分鐘,留下一記三分球紀錄。

林書緯角逐新人王機會大

最有機會角逐新人王的還是勇士超級新人林書緯,他出賽5場,平均可拿12分、4.2籃板、3助攻,還勇奪首週最佳球員殊榮。

洋將部分,以台銀奈維爾場均21.75分火力最強悍,金酒巴羅尼、台啤歐布萊恩緊追其後,原先最被期待的達欣外援多希特,則在出賽2場便掛傷號。

總教練邱大宗表示,本週將先找回上季場均28.5分的得分王B.戴維斯救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